close
美考慮在南韓部署「戰區高空防禦系統」 | 即時新聞 | 20160207 | 蘋果日報

面對北韓頻頻試射飛彈挑起區域緊張,美國考慮在南韓部署「戰區高空防禦系統」(Terminal High Altitude Area Defense System,THAAD)。法新社報導,南韓國防部副部長今天表示,美韓正式考慮在南韓部署「戰區高空防禦系統」,加強飛彈防禦能力。「戰區高空防禦系統」是目前全球最先進的飛彈防禦系統之一,美國表示,在南韓裝設此系統是為了制衡北韓,但中國與俄羅斯一直認為美軍此舉危害地區穩定,加速軍備競賽。(余浚安/綜合外電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international/20160207/792562/美考慮在南韓部署「戰區高空防禦系統」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wellly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