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走基福 邊開邊玩

公路總局表示,基福公路尾段的拓寬改善已完工通車,民眾春節往返宜蘭,如遇國道塞車可改道基福公路,順道前往新北市十分瀑布、十分天燈、雙溪、貢寮等地旅遊。基福公路(台2丙線)自103年底全線通車後,深受用路人及單車族喜愛,不僅因沿線風景優美,擁有許多知名景點,更為前往東北角風景區的路線,提供更為便捷及安全的選擇。公路總局第一區養護工程處副處長王韻瑾表示,公路總局特別在容易壅塞打結的暖暖區路段規劃改行路線,也於台2丙線多處設置電子看板,告知用路人路況,並將視車流量協調警力,加強疏導與號誌管控。王韻瑾提醒,基福公路全線「禁行大貨車、聯結車、砂石車」、「禁行載運危險物品車輛通行」,也「不開放超尺度車輛通行」,呼籲用路人請勿擅闖。另外,「2016新北市平溪天燈節」首場活動2月11日於菁桐國小、第2場活動2月14日於平溪國中、第3場活動2月22日於十分廣場舉辦,屆時台2丙線基福公路將配合全線管制(包含機車)。公路總局表示,民眾若有疑問,可撥打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-231035,提供轄管省、縣道公路通阻語音查詢及反映路況,民眾也可連上「省道即時交通資訊網」(http://168.thb.gov.tw)及下載「省道即時交通資訊」APP,了解最新路況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9/1498812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wellly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