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嚴選好物】全球400大最佳旅遊體驗

HE~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,應該說是好網站,那就是國家地理雜誌,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,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,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,讓我這個文青(誤)能好好逛了,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,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,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,開心~~

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,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,這是我的最愛,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,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,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,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,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,適合有小孩的家長,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,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。

全球高雄 國 小 夏令營400大最佳旅遊體驗

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,一樣是在國家地理雜誌上發現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雜誌,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,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全球400大最佳旅遊體驗

價格:1020



《全球400大最佳旅遊體驗》+紙本雜誌《國家地理》1年12期,只要2499元





世界上最棒的地方在哪裡?

中國_灕江

「那個讓人屏息、讓人與大地緊緊相連的地點或時刻;那種探索或重新尋得的感受;那絲曾經遺忘而又重新尋回的感覺──這就是我旅途中不斷尋找的體驗。」──安德魯?麥卡錫

中國_香港

探索精彩世界,體驗世界最棒的旅遊行程

謝絕走馬看花,擁抱深度旅行,體驗世界上最正宗、最獨特、最無與倫比的風情。《全球最佳旅遊體驗》能激發你的想像力,讓流浪的夢想燃燒,以令人振奮又難忘的旅遊方式,帶你探索世界上最獨特的景點,例如:頂著午夜的太陽,前往紐納伍特峽灣健行;在富士山腳下,體驗傳統日式溫泉;駕車沿著火山懸崖,欣賞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等。WBTE


5大主題,400處全球最佳旅遊景點

本書收錄400個全球最佳的旅遊景點,分為原始大地、人間天堂、自在鄉間、世界奇景五大主題,書中不僅有推薦的形成規劃,更獨家收錄「行家精選」、「旅遊情報」以及不可不知的「世界之最」,所有行家私密情報,盡收本書!

WBTE_01_C01_010-0754

國家地理旅行家一致推薦,無私分享私密景點

本書邀請當紅演員和獲獎旅遊作家─安德魯.麥卡錫撰寫前言,同時收錄安娜?昆德蘭、黛安?強生、比爾?布萊森等倍受尊敬的旅行家與文學奇才,與國家地理學會的專業旅遊作家和攝影師聯手合作,提供個人景點推薦並分享自身的旅遊回憶,全彩色圖像、鮮活的攝影照片、搭配精彩的文字,為你帶來世界最棒的旅遊體驗!

WBTE_01_C01_010-075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