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有片】李小龍幫鈕承澤牽情「舊愛」! | 即時新聞 | 20160331 | 蘋果日報

(更新影片)

少在時尚精品活動現身的導演鈕承澤,今天為瑞士宇舶錶(Hublot)亮相,展現型男的一面秀腕錶,他講起8年前差點買了1只Hublot腕錶,「那時很想買一只錶,是首次當導演拍了《情非得已》後要犒賞自己,看到All Black腕錶很喜歡它樣子,但那時戴了有點重,考慮很久也就沒買了」。今天到了Hublot則讓他發現原來「舊愛」是Hublot品牌。而讓鈕承澤和舊愛重牽緣分,則是傳奇巨星李小龍的「指引」。Hublot去年為李小龍誕辰75周年打造1款限量75只的紀念腕錶,向這位傳奇巨星致敬,也讓部分李小龍迷迅速搶定一空,Hublot感佩眾人對他的熱愛,今年再續航推出第二款李小龍紀念腕錶,今發表的同時,並與李小龍基金會合作於台北101 Hublot專門店舉辦「李小龍傳奇紀念展」,其以揭述李小龍的人生哲學為主題,將他生前的電影分境手稿、名片、衣物用品,在台灣首度展出,展期即日起至4月10日止。(邱瓈瑩/台北報導)

出版時間 16:27

更新時間 18:24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fashion/20160331/829073/【有片】李小龍幫鈕承澤牽情「舊愛」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wellly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